德国半决赛0-1不敌西班牙 角球成为双方决胜赛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德国半决赛0-1不敌西班牙 角球成为双方决胜赛点

2010年07月08日 04: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8日电 北京时间8日凌晨,世界杯第二场半决赛在德班举行,西班牙队凭借着普约尔的头球,以1比0击败德国队,首次挺进决赛。决赛中,他们的对手将是另外一支首次杀入决赛的荷兰。

  本场比赛,西班牙队利用娴熟的个人技术和流畅的配合,对德国队进行全场紧逼,人高马大的德国队发挥不出自己的特点,十分被动,上半场,西班牙队的控球一度达到80%。下半场在西班牙队1球领先后,开始收缩防守,最终,西班牙队的控球时间为51%,德国队为49%。德国队全场有2个越位球,西班牙队有1个越位球。

  射门方面,西班牙队面对德国队的防守并没有多少办法,只能在禁区外尝试远射,他们全场13次射门,只有5脚击中球门框范围之内,其余8脚射偏。德国队全场5次射门2次击中球门框范围。不过,两队最终决胜的还是角球,西班牙队在第72分钟,由哈维开出角球,后卫普约尔头球将球顶入。本场比赛中,西班牙队获得了7个角球,德国队有6个角球,但是身高占据优势的他们却未能把握住机会。

  本场比赛德国队本来还应该获得一个点球的机会,不过裁判误判,没有吹罚。在上半场结束前,厄齐尔杀入西班牙队禁区直接面对门将,被西班牙队后卫拉莫斯踢中膝盖倒地,不过裁判手下留情,没有吹罚点球。

  两队的较量,双方都踢得小心翼翼,加上裁判的尺度比较宽松,德国队只有9次犯规,西班牙队则只有7次犯规。两队都没有获得红黄牌。

 

 

    技术统计

           德国     西班牙

  进球       0         1

  射门       5        13

  射正       2         5

  角球       6         7

  越位       2         1

  犯规       9         7

  黄牌       0         0

  红牌       0         0

  控球时间  49%       51%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