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保罗成世界杯最伟大预测家 全猜中德国比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章鱼保罗成世界杯最伟大预测家 全猜中德国比赛

2010年07月08日 0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章鱼保罗又猜中西班牙击败德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8日电 忘记那些足球专家和名宿们吧,甚至被认为是乌鸦嘴的贝利。他们的预测在章鱼保罗的面前,简直就是小儿科。经过90分钟的恶战,西班牙队1比0淘汰了章鱼保罗的祖国德国队。不过,这一切都在章鱼保罗的“掌握”。对德国队与西班牙队的这场比赛的成功预测,是它在本届比赛中第六次猜中。

  在此前的比赛中,两岁多的章鱼保罗预测对了德国队三场小组赛战胜澳大利亚和加纳,输给塞尔维亚,此后的淘汰赛阶段,它又成功“猜中”德国队击败夺冠热门的英格兰和阿根廷,在半决赛前,它又成功预测对了德国队将输给西班牙队。

  算上欧洲杯的预测,它已经预测中了十多场比赛中,包括除了欧洲杯决赛德国队输给西班牙队以外的所有比赛。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它曾预测德国队击败阿根廷队,结果引发了阿根廷队球迷的公愤,百万球迷扬言要先吃之而后快。不过,在预测德国队将输给西班牙队后,它又成为德国球迷的发泄对象。目前,在德国一些网站,人们都在搜索章鱼的各种做法,准备在德国队输给西班牙队后,吃章鱼大餐发泄郁闷。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