庸碌克洛泽全场仅射1次 安慰战成破纪录最后机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庸碌克洛泽全场仅射1次 安慰战成破纪录最后机会

2010年07月08日 05: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8日电 在今天凌晨一场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中,德国队0-1不敌西班牙,无缘决赛。而在本届杯赛上已经攻入四球的克洛泽在今天的比赛中碌碌无为,未能帮助球队摧城拔寨。

  由于在此前的比赛中已经攻入四球,克洛泽被认为是同攻入五球的比利亚、斯内德竞争的有利人选,而他只要再攻入一球,更是将能够追平创下世界杯史上15球的记录,可谓是看点多多。

  今天的比赛,克洛泽依旧被顶上锋线出任单箭头。不过面对西班牙队严密的防守,克洛泽很难获得什么好的机会,几次突破也未能成功。第23分钟他有一次在禁区线上拿球很有威胁,但回防到位的普约尔将皮球破坏掉。

  除此之外克洛泽就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不过这也跟德国队场面上处于劣势有关,毕竟克洛泽并不是完全依靠速度的反击型前锋。

  第61分钟克洛泽终于获得一次表现机会,当时波多尔斯基下底传中被拉莫斯蹭了一下,中路适时跟进的克洛泽一脚射门打飞了,这也是他本场比赛的唯一一次射门。

  随后的比赛,西班牙由普约尔攻入一球,虽然德国队奋力反击,但面对个人技术娴熟的西班牙队控制球战术,德国队虽然在禁区前形成围攻,但始终难以打破对方的防守,最终只得接受失败的命运。

  今天的比赛,西班牙在技战术上完全抑制了德国队,让对手“有力使不出”。实际上,克洛泽今天的跑动距离也长达8886米,算是差强人意,但全场碌碌无为也正反映了这支德国队今天的比赛状态。不过好在他们还与乌拉圭有一场三四名决赛,克洛泽能否能够在那场比赛中书写自己的传奇,让我们拭目以待。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