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保罗完爆中国足球掌门韦迪 国足还学德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章鱼保罗完爆中国足球掌门韦迪 国足还学德国?

2010年07月08日 0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8日电 随着德国队在半决赛中0比1不敌西班牙被淘汰出局,德国的神奇章鱼“保罗”与中国足协掌门韦迪对比赛的预测高下立判。在本届世界杯屡猜屡中的章鱼保罗,再一次延续了自己的神奇,第六次预测中德国队的比赛。不过,韦迪预测德国取胜,却不幸落空。

  在赛前,韦迪就对德国队推崇备至,他说:“德国队的积极拼抢、整体作战能力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的技术也很不错。”前一阵还要学西班牙足球、学巴塞罗那俱乐部的中国足协,这次又要下决心去学德国了。有中国球迷庆幸说,好在朝鲜队没有进入半决赛,不然估计整个中超得集体搬到那边去踢。

  相对而言,德国章鱼“保罗”却显得实事求是,它这次没有选择自己的祖国德国,而是选择了西班牙将进入决赛。也许对于比赛的判断上,章鱼“保罗”显然更有独到之处。

  韦迪认为,德国人能冲能撞又有意志力,而且现在小技术都玩得很溜。不过,在德国队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德国队的冲撞能力和意志力,全部被西班牙的化骨绵掌化解,最终有力使不上,完全打不出自己的特点,最终不得不接受出局的命运。看到德国队的如此表现,不知道今后中国足球是否还要学习德国队的风格?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