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战车队长之争有内幕 勒夫竟是幕后黑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德国战车队长之争有内幕 勒夫竟是幕后黑手?

2010年07月08日 08:1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针对拉姆与巴拉克的队长之争,德国媒体昨天报道称,拉姆此举经过了深思熟虑,背后支持者很可能就是主教练勒夫。

  报道说,由于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人们有理由相信,德国队有无巴拉克已意义不大。老队长马特乌斯就说:“德国队没有巴拉克踢得更好,成绩不错,可以舍弃巴拉克了。其他球员能承担起领军人物的重任,新的一代产生了。我理解巴拉克的野心和想回归的欲望,但他已不再年轻了。”领队比埃尔霍夫出面说拉姆言论不当更多是为保持球队大战前的和谐气氛,“我对此并不是很高兴,拉姆选择这个时间表态不合时宜,现阶段球队应该摆在第一位”。

  报道说,一朝天子一朝臣。这支德国队是勒夫一手打造出来的,拉姆挑战巴拉克预示着勒夫希望世界杯后继续任教,但他想拥有绝对的领导权威。而巴拉克的地位更多形成于克林斯曼甚至沃勒尔时代。

  勒夫昨天虽未对此直接表态,但他没少引用拉姆的话,“这不会影响球队团结。作为队长,拉姆只是说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德国队中每个人都可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拉姆也说了,他知道队长的归属将由主教练决定,而这将发生在世界杯结束后”。

  对于此事,已回到德国的巴拉克在接受采访时拒绝评论,“不想谈论这个问题”。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