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名哨有望执法决赛 FIFA将决战变欧洲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名哨有望执法决赛 FIFA将决战变欧洲杯?

2010年07月08日 10:53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际足联将在本周四或周五宣布执法决赛的主裁判,根据英国《每日邮报》记者分析,英超名哨韦伯很有希望成为最终决赛的主裁判。

  乌兹别克斯坦的伊尔马托夫和匈牙利的卡萨伊执法半决赛,这意味着韦伯的两个重要对手提前退出了决赛主哨的争夺。《每日邮报》还特别提及了韦伯裁判团队的几次精准判罚,包括意大利与斯洛伐克比赛中吹罚夸里亚雷拉的进球越位,以及巴西和智利比赛中精准吹罚法比亚诺的反越位进球有效。

  尽管英媒体力挺韦伯执法决赛有一定的倾向性,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由于决赛已经必定在两支欧洲球队之间进行,韦伯如愿成为决赛主哨的机会也确实不小,当然这也取决于国际足联愿不愿意把决赛彻底变成“欧洲杯”,否则墨西哥的主裁判阿查恩迪亚同样是决赛主裁的有力竞争者。本报记者 赵婷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