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中德国队不敌西班牙队 西班牙人感谢章鱼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预测中德国队不敌西班牙队 西班牙人感谢章鱼哥

2010年07月09日 03:05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凭借普约尔的头球,西班牙队历史性地杀进世界杯决赛,欣喜若狂的西班牙人没有忘记“恩人”保罗,这只神奇的章鱼成功地预测了他们击败德国的事实。

  作为一只“德国籍”章鱼,保罗此前预测德国队的五场比赛百发百中,其中包括爆冷输给塞尔维亚的比赛。半决赛迎战西班牙前,章鱼保罗选择了画有西班牙国旗的箱子。虽然德国人心存侥幸,因为保罗在两年前预测德国对西班牙的比赛中失误,但这场90分钟的半决赛过后,西班牙队准确地配合了章鱼的预测。

  西班牙《马卡报》称:这只章鱼简直成了西班牙取胜的法宝,赛前它预测我们能在半决赛战胜德国队,事实证明它果然做到了,我们要感谢这只神奇的章鱼。

  顶替托雷斯首发出场的佩德罗表示,他也听过章鱼保罗的传奇,并希望这只神奇章鱼继续站在西班牙这边。“感谢它在半决赛时这次选中了我们,希望决赛它会继续支持西班牙。”佩德罗随后改口说,这只是个玩笑话,因为西班牙球员不是靠幸运杀进决赛的。“我想每个球员都是带着夺冠的信念而来的,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绝对是个考验。大家一起期待一场精彩的比赛吧。”(范遥)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