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哥预测全凭色彩左右 赌博公司或在幕后操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章鱼哥预测全凭色彩左右 赌博公司或在幕后操控

2010年07月09日 03:29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章鱼保罗又猜中西班牙击败德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人是地球上最聪明的动物,能根据实力、背景、战术以及各种蛛丝马迹的信息,分析预测比赛的结果。可一只小小的无脊椎动物章鱼却将人类的聪明击败,这只叫“保罗”的神奇章鱼在目前世界杯上预测了六场比赛,准确率达到了百分之百。特别是昨晨结束的西班牙与德国比赛,都让它预先猜对了结果,难怪网友封它为“预言帝”。

  这只叫保罗的章鱼是真有无法解释的“超能力”,还是另有玄机呢?

  准确预言

  红遍全球

  世界杯开赛后,来自德国的章鱼“保罗”已经成功预测对了此前德国队五场比赛的胜负结果,顿时名声大振。半决赛前,德国人再次请出“保罗”预测,这次“保罗”预测的是西班牙获胜。没想到,它又对了!

  保罗现在已经成为世界杯上的“大红人”,当它开始预测的时候,德国两家电视台直播,路透、法新和美联这三大社一起派人前往现场报道,而负责视频直播的网站因为不堪重负,服务器瘫痪。西班牙《马卡报》还特别写了篇文章来表扬这只章鱼,“保罗简直成了西班牙取胜的法宝,赛前它预测我们能在半决赛战胜德国队,事实证明它果然预测对了。”

  而保罗的爆红,也引发了一股章鱼预言热。在台湾,证券交易所的营业员也想在大厅放水族箱,在箱子里摆“做多”和“做空”两个缸子,让“章鱼哥”化身为“股市明灯”。

  德国球迷

  要红烧章鱼

  西班牙1比0击败德国,闯进世界杯决赛后,混合采访区的西班牙记者欢呼起来,但他们不是在感谢打进唯一一球的普约尔,而是喊着“我们都爱章鱼保罗”。

  虽然西班牙球迷膜拜保罗,可失望的德国球迷却准备烹章泄愤。一位德国球迷贡献出了他的红烧章鱼菜谱,并迅速流传开来。章鱼所在的德国奥伯豪森水族馆工作人员表示,将加派人手,防止这只“镇馆之宝”出现意外。

  有趣的是,德国海鲜市场上章鱼的销量已呈直线上升之势,大批德国球迷把保罗的同类给煮了。预计未来数日,章鱼的销售量会继续上升。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