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明星大“撞脸” 德国前腰酷似陈冠希(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球星明星大“撞脸” 德国前腰酷似陈冠希(多图)

2010年07月09日 06:06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郑大世(左)与郭德纲这对明星脸是被中国网友最先挖掘出来的,圆圆的脑袋小小的眼,说不像都没人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再过几天,南非世界杯即将落幕,最后的大赢家我们还不得而知。而在本届世界杯的绿茵场上,我们不但见证了一个个精彩的进球,也在云云国脚中寻觅到了许多熟悉的“明星脸”。

  先说说朝鲜队的郑大世吧,哭起来惊天地、泣鬼神,由于和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长得很像,令郑大世在我国深得民心。郭德纲虽没有郑大世的好身材,但可比其身价高,郑大世刚转会德乙球队波鸿,身价才25万欧元。不如由郭大腕买他十个八个郑大世回来,以后出场就让“替身”背着个录音机,坐等收钱。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