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为南非世界杯球场“唱赞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为南非世界杯球场“唱赞歌”

2010年07月09日 0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7月8日电(记者 沈晨)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8日在此间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南非世界杯球场要比欧洲的球场强。

  74岁的布拉特表示,他高兴地看到南非举办了一届非常成功的世界杯,而且南非的世界杯球场最终被证明是高质量的,能够满足球迷需求的,甚至要优于欧洲的足球场。

  “从建筑角度去看南非的世界杯球场,都堪称是明珠。这些球场都是非常非常好的球场。”布拉特说,“球场里的观众,无论从哪一个角度去观看比赛,都能拥有一个不错的角度与视野。目前,还没有任何一个欧洲国家能够拥有如此众多高质量的足球场,而南非却做到了。”

  布拉特还向在场的记者宣布,他本人十分希望南非前总统曼德拉能够到现场观看西班牙队与荷兰队之间的决赛。原定出席开幕式的曼德拉因重孙女在开幕前遭遇车祸而临时取消了出席计划。

  布拉特表示:“如果他能来到球场,一切都很完美了。至于他能否看完全场比赛,我也不清楚。如果曼德拉能在决赛场上将大力神奖杯交给冠军球队,无论对他本人,对足球、对非洲来说,都是一个完美的时刻。”(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