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解说谁最雷 三大解说员让你“里焦外嫩”(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杯解说谁最雷 三大解说员让你“里焦外嫩”(2)

2010年07月09日 06:29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诗意派的段子:

  “加纳队在浪费着人数和场面上的优势,肆意挥霍着他们的青春。”“曾经有一个黄金的进球机会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好好珍惜……”“在这忙碌的世界杯赛场,唯有这只悠闲的麻雀在享用它的晚餐。”“这是兰帕德的第41脚世界杯射门,命运和他开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球员有自己的生活,每个观众也有自己的生活,当大家的生活交汇在这一刻,就形成了历史的节点。在这里,我们既是别人眼中的风景,别人也是我们眼中的风景。”

  ——就算是郭敬明听见这个解说,也会45度角“内牛满面”的。

  维基百科派的段子:

  “如果说鲁尼是英格兰的亚瑟王,可惜这个亚瑟王身边,没有兰斯洛特、加拉海德、葛温这样的圆桌骑士。”“大家对安南这个名字很熟悉吧?没错,加纳队的安南就是前联合国秘书长安南的侄子!”“希腊人姓名后总有‘斯’的原因是希腊人有两个生日,一个出生日,一个命名日。命名是用神灵的名字命名,对希腊文化熟悉的人基本上只要看了名字就知道这个人的命名日是哪天……”“智利是一个很狭长的国家,国土南北长达4000公里,东西最短的地方只有96公里,但是智利在足球场上却是一个喜欢利用场地宽度的球队!”

  ——贺炜,你说实话,这些资料你在比赛前背了多长时间?

  两者结合的段子:

  “这是牵动人心的45分钟。在这场比赛之后,总有一支球迷热爱的球队要离开,而这场比赛本身,将成为我们记忆中的永恒财富。等我们老去的时候,在壁炉边抱着自己的孙子,一定会跟他们讲起2010年,讲起今晚的英德大战。”

  ——重点在,这段对话是巴顿将军的讲话稿。

  3

  4

  1梅西、卡卡、C罗的心声。

  2“高卢雄鸡”在主帅多梅内克的率领下,落得个一地鸡毛的下场。

  3真球迷,就该有一张“普天同庆”的脸。

  4徒弟梅西不进球,急死老师傅马拉多纳。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