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招揽三巨星 "韦波"组合愿为詹姆斯降薪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热火招揽三巨星 "韦波"组合愿为詹姆斯降薪水

2010年07月09日 08:03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NBA联盟公布了下赛季工资帽。工资帽上调200万美元,这对热火是一个利好消息,他们有了更富裕的薪金空间签下三大巨星。而波什、韦德均表态,如果詹姆斯能够加盟,他们愿意为“小皇帝”自降薪水。

  下赛季的工资帽为5804万美元。进入夏天,热火队的名单上仅有两名球员,分别是比斯利和查莫斯。两人下赛季合同薪金总和不足600万美元。热火拥有了同时签下三个顶薪球员的空间。

  《迈阿密论坛报》透露,热火已经决定向韦德提供一份为期六年价值1.25亿美元的合同,而波什也能得到一份为期5年价值9600万美元的合同。两人合同进一步细节都没有被披露出来。

  为了打造一支冠军之师,热火需要预留下1300万美元左右的空间来招揽角色球员。韦德亲口证实,不会过于在乎金钱,“无论接下来发生什么,我都可以挣到很多钱。我不会锱铢必较。让我们坐下来谈,看看怎样才能帮助球队取得持久的成功。”

  2007年夏天,凯尔特人三巨头为了总冠军就做出了一些牺牲。波什承认,他们可以效仿之,“韦德说,我们已经做好了牺牲很多东西的准备,不仅仅是金钱。”

  此前,线人透露三人昨天将召开一个电话会议。但韦德证实这是一个错误的消息,“在他做出决定之前,我不会再与他通话,等他做出了决定,我会恭喜他。”(张宾)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