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幸运服失效:信蓝衫 也白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勒夫幸运服失效:信蓝衫 也白搭

2010年07月09日 09:05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德国队主帅勒夫成为在世界杯赛场引领时尚的宠儿,全世界都在炒作他那件能带来幸运的蓝色羊毛衫。勒夫昨晨果然再次穿上幸运蓝衫,可惜德国队以0比1被西班牙队击倒,没能再进一步。

  本届世界杯开赛至今,德国队4比0大胜澳大利亚队、4比1大胜英格兰队和4比0大胜阿根廷队的三场比赛,勒夫都身穿这件蓝色羊毛衫。可是当勒夫不穿这件羊毛衫,德国队分别以0比1负于塞尔维亚队和1比0小胜加纳队,看来穿不穿蓝羊毛衫的差异非常大。

  于是,勒夫的浅蓝色羊毛衫成了德国队的幸运符。在德国国内,勒夫这款斯坦伯丽品牌的羊毛衫售价达到199欧元(约合人民币1700元)。知道这款羊毛衫的特殊意义之后,德国球迷对蓝色斯坦博利羊毛衫掀起抢购风潮。勒夫在赛前接受采访时透露:“在和阿根廷队的1/4决赛开始前,我和助理教练弗里克几乎是被大家逼着穿上那件蓝羊毛衫的,对我们来说已经没有可能再穿其他衣服了。我一直都没有洗这件衣服,到半决赛的时候一定会再穿上。”可惜的是,最终的比赛结果证明那件幸运蓝衫失灵了。 (盛文)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