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日报:章鱼帝 这是一次成功的炒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日报:章鱼帝 这是一次成功的炒作

2010年07月09日 09:21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章鱼保罗成了实实在在的英雄。连上届欧洲杯一起总共12场比赛只猜错了1场,本届世界杯6场全中,这样的胜率着实让人瞠目结舌,并心生仰慕之情。现在,全世界球迷都知道了章鱼保罗的存在,虽然一些球迷因为自己喜欢的球队被保罗的预言言中,饮恨南非,而扬言要吃掉它,但更多的球迷都很希望到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去“膜拜”一下这位神一般的“预测帝”。

  大概,现在已经有人在偷笑了,他们就是成功炒红了“章鱼哥”的利益集团。很多人都认为,这就是一次成功的商业策划,这只普通的章鱼现在已经可以创造巨大的经济利益,而且其商业开发前景也是非常可观的。

  不过,我们也不得不承认,这只章鱼又给这次世界杯带来了多少欢乐、多少话题。在面临选择时,人类总是需要某种类似冥冥中的指引或者暗示。

  就连西班牙队赛后也对章鱼保罗赞不绝口。又有谁敢否认章鱼保罗赛前预测西班牙胜而给西班牙队带来了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力量和自信呢!而且,强者运强,上次章鱼保罗预测德国胜西班牙夺欧洲杯,结果西班牙胜出,而这次章鱼保罗也许是故意反其道而行之,预测西班牙胜,但西班牙的实力已经到了这个程度,不是反其道就可以改变结果的。 本报记者 赵婷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