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蓝色幸运衫将被拍卖 善款捐给儿童救助组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勒夫蓝色幸运衫将被拍卖 善款捐给儿童救助组织

2010年07月09日 09:33 来源:半岛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半决赛输给西班牙之后,德国主帅勒夫决定将给德国带来好运而一直穿在身上的蓝色羊毛衫拿出来拍卖,而拍卖所得的善款将全部捐献给德国的一个儿童救助组织。

  从小组赛到半决赛,在重大比赛时,勒夫总是习惯性地身披蓝色羊毛衫督战,与马拉多纳的“神曲”庇佑有相似之处的是,但凡勒夫穿上这件神奇的衣服,都能赢来一场大胜,穿着它的勒夫率队先后以4:0、4:1和4:0的比分战胜了澳大利亚、英格兰和阿根廷队,但是最后一场比赛对战西班牙,或许是这件“神衣”魔力抵挡不住章鱼“保罗先生”的“预言”,德国遗憾地与冠军无缘。

  当然勒夫谈到自己的这件幸运衣服时也是如数家珍,“我不迷信,但只要我穿上这件衣服,我们球队就能取得4粒进球,这几乎成了一个定律,于是助理教练弗利克和其他人几乎强迫我穿这件衣服。 ”但遗憾的是,这件幸运的衣服已经结束了它的使命,因为世界杯赛后,勒夫决定将这件“幸运羊毛衫”赠送给德国《图片报》,后者将进行拍卖,所得款项将捐赠给一家名为“关心儿童”的救助组织。

  值得一提的是,勒夫这件羊毛衫穿到现在一直没有洗,因此这件充满男人味的衣服,将会受到大量球迷的青睐,据悉,这个品牌的羊毛衫在德国已经卖断货,有些狂热的球迷甚至不惜顶着烈日到邻国荷兰去购买,看来热衷于勒夫的球迷真是爱屋及乌,连他的衣服也不放过!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