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诅咒:世界杯七大预言帝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预言·诅咒:世界杯七大预言帝

2010年07月09日 09:35 来源:世界杯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凌晨西班牙战胜德国后,世界杯预测届的两大名“人”章鱼哥保罗与乌鸦帝贝利的PK,也以章鱼哥的完胜告终。在本届世界杯有德国队的比赛中,章鱼哥有两次与贝利预测相同,一次是德国胜阿根廷,一次是西班牙胜德国。不过,在章鱼哥的神威下,贝利的乌鸦神功被强力遏制了。除了这两位预测帝之外,本届世界杯还出现了一些玄幻的事件,盘点一下这些预言帝,你可能会发现,可能当我们还在兴致勃勃地看球时,有些神人,已经穿越了……

  1

  号预言帝 未来哥预言对象:决赛对阵及荷兰夺冠准确指数:★★★★☆(冠军待考证)玄幻指数:★★★★★

  近日百度贴吧出现了一个神奇的预测帝——— 未来哥,此人用了一招“时空穿越”预言冠军球队。20多天前他预言的“冠军”荷兰队真的率先闯进了决赛,不仅如此,他还预测出荷兰将在决赛中对阵西班牙,这真的实现了。

  未来哥发的这个预测帖出现在6月13日12点04分,地点是百度的“2012吧”,发帖人的ID很魔幻,叫“X来自未来”。帖子内容大致如下:“我来自不远的未来,我知道很多人只会把我的话当玩笑,我愿意先给大家一点事实的证据。目前大家最关注的世界杯,决赛双方将是荷兰和西班牙,荷兰2:1战胜了西班牙,斯内德和另一个你们猜不出的替补球员进了球。”

  尽管大家心知肚明所谓“来自未来”只是个无厘头的噱头。也有不少网友抱着看好戏的态度,表示要等决赛结束,才能知道未来哥到底是不是名副其实的预测帝。

  2

  号预言帝 章鱼哥保罗预言对象:与德国有关的比赛准确指数:★★★★★玄幻指数:★★★★☆

  本届世界杯,一只来自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的章鱼保罗,成了万众瞩目的神鱼。每次德国队比赛前,它都要用它敏锐的触角预测一番。章鱼哥猜对的比赛包括半决赛德国输给西班牙和四分之一决赛战胜阿根廷,甚至连德国队小组赛0:1负于塞尔维亚的冷门也猜中。这只幸福地生活在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的章鱼,突然就成了全球最牛的预测大师。

  不过,章鱼保罗此前的预测命中率并非百分百,它也有犯错的时候。2008年欧洲杯,保罗只预测错了一场比赛,那就是德国输给西班牙的决赛。

  3

  号预言帝 乌鸦嘴贝利预言对象:所有受关注的足球赛事准确指数:★玄幻指数:★★★★

  比起刚刚出道的未来哥和章鱼哥,贝利是足球界的资深预言帝

  了。贝利能称帝,不

  是因为预言准

  确,而是太不

  准。

  贝利的乌鸦嘴出道于1990年世界杯,他预测巴西夺冠,结果该队八分之一决赛被阿根廷淘汰。1998年世界杯,贝利说他看好西班牙,结果该队小组都没出线;贝利接着改口看好尼日利亚,两天后尼日利亚被德国人打成了筛子;他还不服气,只好“诅咒”了自己的母队,结果堂堂巴西就这样毙命。

  本届世界杯,贝利死不悔改,他预测巴西队将与一支非洲球队争冠,结果巴西队再次被“预言”走了,而非洲球队也没啥好下场。

  对地球人来说,一个不太好的消息是,最近贝利接受采访说:“2012年世界末日根本是无稽之谈,我还要看巴西世界杯呢……”

  4

  号预言帝 滚石传奇主唱贾格尔预言对象:美国、英格兰、巴西准确指数:无玄幻指数:★★★

  本届世界杯,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看了三场比赛:先是陪克林顿看了美国的比赛,结果美国1:2输给加纳;然后再支持英格兰,结果英格兰被打了个1:4;之后他又陪着巴西名模女友卢西亚娜去看巴西队的比赛,结果巴西也over了!

  从6月26日到7月2日,贾格尔辗转南非,先后“导致”三支球队黯然告别南非赛场,这位摇滚界的传奇人物也因此获得了“死亡天使”的称号。

  5

  号预言帝 凤姐预言对象:巴西、阿根廷、英格兰、葡萄牙准确指数:无玄幻指数:★★★

  世界杯期间,所有被凤姐支持过的球队,全都杯具了,有图有真相!

  长得非常后现代的凤姐,世界杯期间专门拍摄了四张照片,分别穿着英格兰、葡萄牙、巴西和阿根廷的球衣,表示“支持和力挺”。她表示,卡卡最帅最符合她的要求。结果,卡卡在万里之外吓得魂不附体,赶紧和巴西队打道回府了。

  卡卡不成,凤姐瞄上了梅西,这位小个子“美女”对另一半身高要求是“起码1.75米以上”,但作为世界级的巨星,只有1.69米的梅西,凤姐也可以“屈就”。于是,她对梅西深情告白:“世界杯你有凤姐我的追捧,你一定会对得起我,加油哦。”梅西一听无心恋战,阿根廷0:4惨败给德国队。

  英格兰队和葡萄牙队也同样被凤姐“灵魂附体”,早早被淘汰。

  6

  号预言帝 芙蓉姐姐预言对象:巴西准确指数:★玄幻指数:★★

  巴西队本届世界杯灾气很重,同时被贝利、贾格尔、芙蓉姐姐“诅咒”,能够“苦撑”到八分之一决赛实属万幸。

  7月2日,在巴西和荷兰的1/4决赛即将开始之际,芙蓉姐姐一组巴西队造型的“绿野仙踪大力神杯”横空出世。随后,巴西队出局,网友随即认定芙蓉姐姐是超级乌鸦嘴。

  德国与西班牙大战前,芙蓉姐姐又拍世界杯照片了,但她实在太谨慎了——— 这一次为了防止背上乌鸦嘴的名头,她竟然把德国和西班牙的球衣各穿了一遍!

  7

  号预言帝 广告片《踢出传奇》预言对象:鲁尼、C罗、里贝里、卡纳瓦罗、德罗巴、厄齐尔准确指数:无玄幻指数:★★★

  世界杯前,某全球性体育品牌聘请曾导演过著名影片《通天塔》的好莱坞名导伊尼亚里图拍摄了一组广告片,名为《踢出传奇》。该片邀请了众多大牌球星加盟,结果却成为了本届世界杯上最著名的魔咒。鲁尼、C罗、里贝里、卡纳瓦罗以及德罗巴等人都深受其害,早早回家。

  前几天,厄齐尔版的《踢出传奇》在电视台亮相,结果昨天凌晨,德国就惨遭西班牙淘汰。近日,《踢出传奇》的最新版本将会上映,而荷兰三位球星范布隆克霍斯特、斯内德和范德法特悉数出演。如果西班牙最终真的力压荷兰捧起大力神杯,那么《踢出传奇》也许将成为史上最牛的乌鸦嘴。(记者闫珍珍)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