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轰裁判 塞尔维亚主帅安蒂奇禁赛四场罚1万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炮轰裁判 塞尔维亚主帅安蒂奇禁赛四场罚1万美元

2010年07月09日 09:45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际足联公布了对塞尔维亚主帅拉多米尔·安蒂奇处罚结果,除了禁赛四场外,还处罚14000瑞士法郎(合10000美元)。

  据美联社披露,事因是南非世界杯小组赛塞尔维亚1:2负于澳大利亚的比赛,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安蒂奇公开炮轰当值主裁,称裁判漏判点球“抹杀”了塞尔维亚。

  值得一提的是,那场比赛是塞尔维亚在南非世界杯上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如果当值主裁判澳大利亚球员卡希尔最后时刻在禁区内手球的话,那么塞尔维亚将获得一粒点球,很可能将场上比分扳成2:2平。按照这个比分,塞尔维亚将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加纳晋级。

  国际足联官方没有透露任何处罚细节。因此,塞尔维亚足协马上发表一份声明,称国际足联的罚单不明不白,并将提出上诉。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