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神贴再出最新猛料? 荷兰进球时间也被算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预言神贴再出最新猛料? 荷兰进球时间也被算准

2010年07月09日 09:56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南非世界杯还有几天就将结束,“真相帝”、“未来哥”等也通过预测比赛结果吸引了众多眼球和点击率,不过在预测的准确性上“章鱼哥”保罗已经以6测全中100%的准确性证明了自己的“半仙”功力。不同于神秘兮兮、难以考证的“未来哥”,“章鱼哥”保罗的神奇并不神秘。

  预测全凭口腹之欲

  目前有一种普遍被大家接受的观点:保罗是根据它爱吃的食物来选择国旗的。章鱼热衷于吃虾、蟹等甲壳类动物,而德国国旗的颜色是黑、红、黄——这是章鱼最喜欢的食物的颜色,在保罗看来,那分明就是躲在黑暗中两条大虾,所以肯定是它首选的进攻目标。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塞尔维亚和西班牙的国旗比德国国旗颜色更为鲜艳,而且这两个国家国旗上的图案更容易让保罗联想到螃蟹——在一头章鱼的心中,能既吃螃蟹又吃虾,肯定比单独吃大虾要更美味吧!不过,这种解释也有人反对。要知道,两年前的欧锦赛决赛,保罗可是放弃了能让它“既吃螃蟹又吃虾”的西班牙,反而选择德国的。由此看来,保罗还有自己不为人知的辨别方式。

  智商相当于两岁儿童

  其实,人们一直忽视了章鱼的智商。章鱼有三个心脏,两个记忆系统,大脑中还有5亿个神经元。多年从事章鱼研究的专家指出,章鱼具有“概念思维”,能够独自解决复杂的问题。奥伯豪森水族馆的工作人员也透露,经过测试,保罗的智商大概相当于一名两岁儿童的智力水平,或许足够让它对事物进行比较复杂的判别。

  由于德国队已经无望获得冠军,德国民众对保罗预测的好奇心降低了很多。水族馆的工作人员目前正在商量,是否还会让保罗对决赛或是三四名的比赛进行预测。记者 孟武斌

  一天点击超千万

  网友疯追“未来帝”

  网友“X来自未来”26天前预测,本届世界杯决赛将是荷兰对阵西班牙,荷兰最终2∶1捧得大力神杯。西班牙昨晨顺利和荷兰会师决赛,让其预言也只差最后一步便能实现。昨日本报报道此事后,各大网站纷纷转载。不少网友看到本报的报道后,都纷纷点击该贴,一堵“神帖”风采。截至昨晚7时,该贴点击率已达到1290万,一天的点击率增加1000万,回复超过17万条。

  网友们一边怀着急于验证的心情盼望着决赛,一边纷纷好奇地破解“预测真相”。总结起来主要是以下几点:“未来帝”的预测其实是在撒网,或者用概率学的原理来推算,从32支球队里面,选出两支决赛球队的几率比中500万容易多了,要不“未来帝”是一个掌握资料的外围庄家,今年的世界杯踢的是超级假球。

  另外,还有网站甚至以“神帖最新猛料”为题公布了决赛进球时间和球员:37分钟,罗本助攻斯内德破门;53分钟,比利亚头球扳平;85分钟,范德法特助攻海廷加远射得分。不过根据“未来帝”先前所言,海廷加应不属于无名替补球员,极可能是好事网友炒作。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