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国脚昨日抵达济南 签约鲁能几成事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里国脚昨日抵达济南 签约鲁能几成事实

2010年07月09日 10:00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拉德诺维奇被转租到青岛中能,鲁能泰山队能够打上比赛的中后卫就剩下了卡洛斯和队长刘金东。万幸的是,在欧洲拉练时被伊万看中的马里中后卫已经于今天中午抵达济南。虽然没有正式与鲁能签约,但这位名叫迪亚基特的外援已经无限接近鲁能。

  迪亚基特实际上在斯洛文尼亚就开始接受鲁能的考察了,由于他的实力让伊万有些动心,于是在泰山队转战克罗地亚时,伊万决定带上迪亚基特,继续对他进行观察。在泰山队在欧洲拉练进行的6场热身赛中,迪亚基特都得到了上场机会。他的表现也确保了鲁能泰山能够取得3胜3平,热身不败的战绩。

  据鲁能泰山俱乐部提供的资料来看,迪亚基特的阅历非常丰富。他生于1980年,30岁的年龄正好是当打之年,身高1.88米的迪亚基特在场上可以出任后腰,也能打中后卫。在泰山队中后卫人手紧缺的情况下,马里人一定会被伊万用在防线之上。

  迪亚基特于2005至2007赛季效力于葡萄牙甲级联赛贝拉马尔俱乐部,两个赛季共出场45次,打进5球;2007至2008赛季迪亚基特加盟葡萄牙超级联赛球队博阿维斯塔队,出场23次,打进1球;2008至2009赛季转会至布加勒斯特迪纳摩,仅出场6次的他随即回到了葡超的贝伦嫩塞队,并在贝伦嫩塞出场32次,取得1个进球。在来到中国之前,迪亚基特效力于马尔蒂莫队,这支球队是葡超第五名,他出场9次,打进2球。迪亚基特多次入选马里国家队,代表国家队出场 30次,攻入6球。从资料上来看,迪亚基特虽然所打的位置在中后场,但他具备一定的攻击能力。

  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虽然迪亚基特已经来到济南,但与他签约事宜还要等到董事会认可后再进行。据记者分析,中超联赛于7月14日就要战火重燃,留给鲁能的时间已经非常紧迫,因此,迪亚基特签约鲁能的希望极大。此前,有消息说鲁能还会签下一名前锋,但韩公政并没有确认这个说法的真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