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克力挺佩德罗 托雷斯决赛或继续坐板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博斯克力挺佩德罗 托雷斯决赛或继续坐板凳

2010年07月09日 13:55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晚西班牙队进行了淘汰德国队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训练结束后,主教练博斯克和在半决赛中打进制胜球的普约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博斯克对媒体表示,决赛时西班牙队的阵容将不会有什么变动,而且专门表扬了顶替托雷斯出场的小将佩德罗。

  “前六场比赛,每个球员在他们的位置上都表现得很出色。所以我不认为决赛中我们的阵容不会有什么大的变化。 ”博斯克说道。

  不过记者们最关心的还是在和德国队比赛中浪费了一次扩大比分机会的小将佩德罗是否依旧还会顶替托雷斯首发。对此博斯克表示,“对于佩德罗的表现我们全队都很高兴。我们希望能用他的进攻来压制拉姆,他做到了,还做得很好。”看来,佩德罗出现在决赛首发阵容中的希望很大。

  不过博斯克也表示,托雷斯依旧是球队决赛中的重要球员,“我相信,他会发挥出自己的作用。他同样是我们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如果他像前五场比赛那样回到首发阵容,那么就是我们已经相信他的状态恢复到了最佳。 ”

  头球绝杀德国队的巴塞罗那队长普约尔也是记者们提问的焦点,谈到那个角球,普约尔透露他和哈维早就有了默契。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