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保罗遭遇“挑战者” 黑猩猩野猪支持荷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章鱼保罗遭遇“挑战者” 黑猩猩野猪支持荷兰

2010年07月10日 0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0日电 南非世界杯难道成为了“动物预言家”的天堂了吗?在章鱼保罗神奇的连续猜中比赛结果之后,利用动物猜测胜负已经成为时下最流行的活动,除了章鱼外,黑猩猩、野猪都被抬了出来。

  应爱沙尼亚塔林一家报纸之邀,当地一动物园进行了一项测试,看看是否所有动物都支持保罗的预测——西班牙能够战胜荷兰夺冠。动物园用黑猩猩来预测世界杯决赛冠军的归属,不过它显然不同意保罗的意见,因为这只黑猩猩选择支持荷兰队。

  动物园准备了两个袋子,里面放有食物,这只叫皮诺的黑猩猩毫不犹豫的拿起了印有荷兰国旗的袋子。不过皮诺很有可能“偏袒”荷兰,因为他出生在阿姆斯特丹,在1994年来到塔林动物园。

  动物园又请出了一头非洲野猪做实验,与皮诺的快刀斩乱麻不同,这头野猪在犹豫了15分钟之后,还是用猪嘴拱起了印有荷兰国旗的袋子。

  不过野猪的表态也未必恪守“中立”,因为他的名字“apfelsin”在爱沙尼亚语中,正是橘子的意思。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