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为夺季军不惜拼命 将帅齐声誓言奋战至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乌拉圭为夺季军不惜拼命 将帅齐声誓言奋战至死

2010年07月10日 0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0日电 明天凌晨2:30,南非世界杯将进行三、四名决赛,由乌拉圭迎战德国队。对于这样一场“鸡肋之战”,乌拉圭将帅上下都表现出惊人的斗志,甚至在接受采访时说出“拼死相争”的话来。

  作为球队锋线的重要箭头,苏亚雷斯因为在与加纳比赛的最后一刻手球帮助球队晋级,但也无缘与荷兰的半决赛。不过这场三四名决赛他将解禁复出,他表示,球队渴望带着季军的头衔告别南非世界杯。

  “对于这支球队来说,世界杯还没结束,”苏亚雷斯说,“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誓死夺得第三名。”

  乌拉圭主帅塔巴雷兹也表示,球队面对强敌德国队将竭尽全力争取胜利。“是的,三四名和冠亚军之战不一样,但我们会带着半决赛打荷兰同样的责任心和激情出战,”他说,“我们不能保证一定能赢,但我们做好了战斗到死的准备。”

  “季军同样是巨大的挑战,我们了解德国队,我们很难对付他们,所以我们必须刻苦奋战,才能夺得胜利,”塔巴雷兹说。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