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突然昏厥入住医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突然昏厥入住医院

2010年07月10日 0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7月9日电(记者 沈晨)欧足联官员威廉·杰拉德9日晚在此间透露,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在约堡一家饭店用餐时突然晕倒,目前已被护送到医院进行治疗。

  杰拉德在介绍情况时说:“普拉蒂尼现在的情况还好。他有点感冒,在一家饭店准备用餐时突然晕倒。目前,他的神智情形,状态良好,但是还需在医院接受检查。他并不像外界所说的那样,突然得了什么心脏病。”

  随后,国际足联与欧足联一起发表声明表示,55岁的普拉蒂尼将在医院过夜,以防万一。

  杰拉德还透露,当时普拉蒂尼准备就餐的饭店位于约堡桑顿区。

  杰拉德是普拉蒂尼的专职顾问,他透露,当时普拉蒂尼刚刚从座位上站起来,不一会儿就倒了下去。检查报告显示,普拉蒂尼没有吃饭,血糖有些低,而且他还发着烧。

  杰拉德表示:“目前一切的检查结果表明,没有什么可以担心的。”他透露,就在接受记者采访前5分钟,他刚刚和医院的护理人员通了电话,普拉蒂尼一切正常,情况良好。

  据普拉蒂尼就餐的饭店经理约翰尼·米兰达介绍,普拉蒂尼在晕倒之前还走了几步,他一直在说自己不舒服。

  普拉蒂尼是法国足球的一面旗帜,他在1984年率领法国队夺得了欧洲杯冠军。1988年至1992年,他曾担任法国国家队教练。2007年起,他开始担任欧足联主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