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裁判谈世界杯零出场:欠缺机会,我们水平不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裁判谈世界杯零出场:欠缺机会,我们水平不低

2010年07月10日 10:02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裁判穆宇欣。

  穆宇欣作为唯一一个入选南非世界杯的中国裁判,中国的广大球迷一直都对他寄予了无限期望。我们对他的出场执法都翘首以待,可遗憾的是这个离世界杯最近的中国人并没有得到执法的机会。

  作为一名来自天津的普通中学教师,穆宇欣在很早的时候就希望能加入世界杯的裁判队伍。他这个近二十年的梦想已经在南非实现。虽然穆宇欣连续五场都是担任替补裁判,但作为继陆俊之后第二个在世界杯上露脸的中国裁判,他坦然自己没有任何遗憾。“能够做揭幕战的替补裁判我已经很高兴了,中国的裁判只是欠缺机会,其实我们的水平并不低。”穆宇欣说。

  世界杯赛场上的裁判照其他的足球比赛有所不同,是由主裁、边裁、第四官员、候补边裁所组成。而作为候补裁判的穆宇欣只有在场上的边裁出现一些特殊状况的时候才能替补出场,所以能上场执法的机会十分渺茫。

  到目前为止,剩余比赛的执法裁判名单已经出炉了,遗憾的是穆宇欣的名字仍然不在其中。不过即使不能出场,他仍然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即使是零出场,穆宇欣在接受采访时仍然无法隐藏他的激动之情。而且我们广大中国球迷们还应该感谢他,正是因为穆宇欣,才证明了世界杯的赛场没有把中国完全遗忘。

  世界杯比赛即将接近尾声,中国裁判对于自己的南非之行没有任何遗憾,中国的球迷对于穆宇欣也抱以祝福。我们衷心地希望在4年之后的巴西能再次看到穆宇欣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希望他能够作为一名主力裁判,用自己准确无误的判罚让世界杯球赛更加公平、公正。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