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领军人物斯内德神奇复出 决赛力争再建奇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荷兰领军人物斯内德神奇复出 决赛力争再建奇功

2010年07月11日 0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1日电 虽然南非的冬日寒流让一些球队不适应,如德国队就出现多名主力球员因为感冒发烧而无缘首发三、四名的决战,但是志在夺冠的荷兰队却状态良好,赛前该队曾陷入伤病疑云的大将斯内德奇迹复出,已经恢复了训练,有望在决赛中火力全开。

  在北京时间12日凌晨,荷兰队将与西班牙队展开本届世界杯的冠军争夺战。在周二的半决赛后,斯内德就一直因为半月板的伤情无缘球队的训练,这也一度让人们对其参加决赛的前景表示了担忧。不过,这名已经为荷兰队攻入5球的中场大将在赛前恢复了训练。

  荷兰队主教练范马尔维克表示,“所有的人都已经全部康复。”除了斯内德,另外一名被传受伤的球员,门将斯特克伦博格也从伤病中康复,有望首发出场。

  随着边后卫范德威尔和后腰德容的解禁复出,荷兰队将有望以全部主力阵容出战这场举世瞩目的决战。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