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主帅:细节决定决赛成败 不能犯丁点儿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荷兰主帅:细节决定决赛成败 不能犯丁点儿错

2010年07月11日 0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1日电 荷兰队主教练范马尔维克在决赛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警告荷兰队队员,要在南非当地时间周日晚间的世界杯决赛中击败西班牙队,他们必须全身心投入比赛,不能有一丁点儿的懈怠。

  范马尔维克还拿了巴西队与荷兰队的比赛来说明。这场比赛中,荷兰队上半场0比1落后,不过下半场他们连入两球,逆转了对手。“我们上半场踢得不好,”范马尔维克说,“这是事实,通常这是致命的。”

  范马尔维克表示,“不过我知道,虽然0比1落后,我们还有机会。对西班牙队的比赛,我们也要十分小心才行。如果我们踢不好,在比赛的任何时候,我们都可能为此受到惩罚。”

  这也是荷兰队第三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在前两次的决赛中,他们都输给了对手,无缘捧杯。“老是有人问我,说我们在1974年和1978年的决赛中为何都输了,不过我根本不考虑过去,”他说。“我认为这些球员根本不需要动员,他们已经进了世界杯决赛了。”

  不过,范马尔维克称,进入决赛不是目标,夺冠才是唯一的目的。“我们进入决赛,已经是非同寻常的了。不过我们希望捧杯,这是我们唯一要考虑的。”他还表示,“我们将尽一切所能来赢得决赛,就像我第一天就开始说的,我们尊重我们的对手,但是我们不害怕他们,也自信我们能赢得比赛。”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