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较低有点微烧 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晕倒无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血糖较低有点微烧 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晕倒无碍

2010年07月11日 0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欧洲足联主席普拉蒂尼。  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1日电 欧洲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周五晚在约翰内斯堡一间餐厅内疑因感冒和血糖低突然晕倒,需要送院医治。香港文汇报报道,经过留院一晚观察后,该名法国名宿已无大碍,翌日早上已告出院,并将会出席观看荷兰对西班牙的决赛。

  欧洲足联和国际足联昨日联合发表声明交待普拉蒂尼最新的健康情况,声明中表示:“普拉蒂尼在今早9时已离开在约翰内斯堡的医院,他承认昨晚感到不适,但所有医疗测试均告正常,普拉蒂尼正期待出席在足球之城举行的南非世界杯决赛。”

  据一名欧洲足联官员透露,患上感冒的普拉蒂尼在餐厅用餐前已告晕倒,当时他的血糖较低和有点微烧。(蔡明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