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列洛炮轰里皮选人: 有些国脚根本不配穿上蓝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博列洛炮轰里皮选人: 有些国脚根本不配穿上蓝衣

2010年07月12日 00:43 来源:体坛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在卫冕冠军意大利出乎意料的耻辱性出局后,AC米兰前锋博列洛批评了前主帅里皮,认为蓝衣军的出局绝不令人意外,因为他没有把卡萨诺和巴洛特利带到南非。

  世界杯开赛前,博列洛出人意料地被帕齐尼顶替,没能进入里皮的23人大名单,他本就心存不满,认为里皮一意孤行,不听取别人意见,他在接受采访时说:“不幸的是,意大利从开始就没有激情,很多人都不认可这届国家队,里皮应该多听听他们的意见。”

  本届世界杯上,意大利队两平一负,未尝胜绩,排名甚至在新西兰之后。对此,博列洛认为里皮没有选对人,他说:“这非常让人恼火,因为从个人能力来说,那些参加世界杯的队员并不比留在国内坐在电视前的那些球员高多少。如果卡萨诺和巴洛特利去南非的话,或许会对球队有很大的帮助。”

  今年夏天,巴西球星小罗有可能离开米兰,回到巴西,弗拉门戈主席甚至表示小罗希望回到巴西。而当博列洛被问到谁能代替小罗的作用时,他提到了卡萨诺,他说:“我在国家队与卡萨诺一起踢过各种级别的赛事,我一直都觉得他很好,他是米兰型的球员。”不过《米兰体育报》坚持认为这位从巴里来的球星会留在桑普多利亚。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