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绝杀成就西班牙首冠 赛后获评最佳球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伊涅斯塔绝杀成就西班牙首冠 赛后获评最佳球员

2010年07月12日 0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2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世界杯决赛中,西班牙队1-0击败荷兰夺得冠军,为西班牙队在第116分钟打入绝杀一球的伊涅斯塔赛后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

  今天的比赛,伊涅斯塔依然出现在自己熟悉的中场位置。比赛开始后,伊涅斯塔在中场的调度和组织令荷兰队不敢小觑,甚至数次以犯规来组织他拿球,第22分钟正是他在中场拿球,造成了范博梅尔的黄牌。

  不过随着比赛进行,双方球员火气似乎都比较大,伊涅斯塔也在下半场第79分钟被对手侵犯之后,对斯内德有一个报复动作,不过主裁判只是口头警告了他。

  2分钟后伊涅斯塔觅得破门良机。西班牙左边路突破后球传到了伊涅斯塔脚下,后者突入禁区但犹豫了一下,被斯内德铲球抢断下来。

  西班牙队在加时赛中的进攻更为犀利,第92分钟西班牙队员造成荷兰队禁区前沿混乱,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和哈维相继摔倒,不过主裁判只给了西班牙一个角球。4分钟之后他的妙传帮助法布雷加斯形成单刀,可惜他的射门被荷兰门将奋勇化解。

  第99分钟,西班牙前场三打一。伊涅斯塔接小法妙传突入禁区,关键时刻布隆克霍斯特断掉了对方的单刀球后继续铲抢,皮球打在伊涅斯塔腿上出了底线,西班牙再度错失破门良机。

  第109分钟,又是伊涅斯塔接哈维的过顶妙传前插形成单刀,海廷加情急之后将其拉到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这也扭转了本场比赛的局势。第116分钟,伊涅斯塔终于觅得破门良机,他在禁区内接纳瓦斯挑传后凌空抽射,将球送入荷兰城门。

  今天的比赛中,伊涅斯塔除了贡献一粒进球之外,全场他共有70次传球,其中41次成功交到了队友脚下,8次长传中也有两次准确找到队友。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伊涅斯塔全场跑动距离长达14028米,在西班牙全队排名第二,比任何一名荷兰球员都要高。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