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统计:黄牌成荷兰死穴 英国裁判成决赛主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技术统计:黄牌成荷兰死穴 英国裁判成决赛主角

2010年07月12日 05: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2日电 北京时间12日凌晨2:30,南非世界杯决赛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体育场落幕,西班牙队在决赛的加时赛阶段116分钟打入制胜一球,捧起大力神杯,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的第八个冠军球队。

  不过,比赛中,西班牙队赢得并不轻松,在120分钟的比赛中,他们射门18次,只有6次击中球门框范围,其中伊涅斯塔打入了制胜一球。荷兰队也有不俗表现,有13脚射门,5次击中了球门框范围内。荷兰队的罗本获得了两次单刀机会,却未能把握住,西班牙队的法布雷加斯也获得了一个单刀机会,皮球也被对方门将用脚踢出。

  角球方面,荷兰队有6个,少于西班牙队的8个。任意球上,也是西班牙人占据上风,他们全场获得了23个任意球,多于荷兰队的18个。

  比赛中,西班牙队的控球时间占到了56%,多于荷兰队的44%。另外,荷兰队有7次越位,西班牙队则有6次。

  不过,本场比赛的最大主角还是英格兰籍的主裁判韦伯,他出示了1张红牌和13张黄牌(不包括被算作两黄变一红的第2张黄牌)!其中,荷兰队成为最大的受害者,得到1张红牌和10张黄牌,前面纪律良好的西班牙队也拿到5张黄牌,肘击报复对手的伊涅斯塔也在比赛早些时候逃过了一张黄牌甚至是红牌。犯规的数字上,荷兰队全场28次犯规,西班牙队则有19次,比赛激烈可想而知。

          荷兰        西班牙

  射门     13           18

  射正      5            6

  进球      0            1

  犯规     28           19

  角球      6            8

  任意球   18           23

  越位      7            6

  黄牌     8            5

  红牌      1            0

  控球时间 44%         56%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