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荣膺世界杯金靴奖 比利亚斯内德分列二三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勒荣膺世界杯金靴奖 比利亚斯内德分列二三名

2010年07月12日 0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2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南非世界杯决赛中,西班牙经过加时赛1-0击败荷兰捧得冠军。而赛后,本届世界杯的最佳射手也揭开谜底——攻入5球并有3次助攻的德国小将穆勒荣膺“金靴”。

  本届世界杯上共有四名球员攻入五粒进球,巧合的是,这四名球员分属来自四强的四支球队。分别是冠军西班牙的比利亚、亚军荷兰的斯内德、季军德国的穆勒和第四名乌拉圭的弗兰。

  按照FIFA金靴评选规则,进球数相同的情况下,将比较助攻、出场时间。这样,为球队贡献了3次助攻的穆勒荣膺金靴奖。

  比利亚、斯内德和弗兰都同样只有一次助攻,但弗兰登场之间达到654分钟,斯内德出场时间652分钟,比利亚则只登场了635分钟。这样,比利亚获得银靴奖,而斯内德则获得铜靴。而弗兰仅仅因为比斯内德多出2分钟,只能排在第四名。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