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德120分钟勤勤恳恳 攻防俱佳难挽荷兰惜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内德120分钟勤勤恳恳 攻防俱佳难挽荷兰惜败

2010年07月12日 06: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2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南非世界杯决赛中,荷兰队苦战120分钟以0-1不敌西班牙,屈居亚军。而斯内德在本场比赛攻防两端倾尽全力,可惜未能斩获进球,在金靴评选中不敌穆勒和比利亚,获得铜靴。

  比赛开始后,西班牙队牢牢地控制着场上节奏,斯内德更多的担负起了中场防守的任务,不过在有限的进攻机会中,还是能够看到他的身影。第18分钟,荷兰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斯内德大力轰门角度稍正,被卡西利亚斯抱住。

  西班牙通过精准的传切配合控制中场,而斯内德率领着前场队友成为了荷兰队后防线的第一道屏障。几次犯规,斯内德都成功的阻止了对手的快速推进。

  第60分钟,荷兰队获得全场最佳的破门机会,斯内德中场妙传撕开了西班牙队后防线,罗本形成单刀被神奇的卡西利亚斯用脚挡出,错失了打破僵局的机会。

  斯内德依旧在场上不知疲倦的奔跑,甚至在禁区之内的防守中都能够见到他的身影。第81分钟伊涅斯塔拿球形成突破险些造成单刀,被回防的斯内德奋不顾身的铲断。

  第115分钟,荷兰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斯内德大力轰门击中人墙之后弹出底线,但主裁判并没有吹罚角球。正是在随后的快速反击中,西班牙队由伊涅斯塔打入制胜一球,也彻底的击碎了斯内德的冠军梦。

  本场比赛,斯内德全场的跑动距离达到13383米,位列范佩西和范德维尔之后,排在全队第三,其勤勤恳恳由此可见一斑。

  不过在金靴奖的评选中,与穆勒、比利亚和弗兰同为五粒进球的斯内德却因助攻和登场时间的劣势,位列穆勒和比利亚之后,捧得铜靴。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