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保罗成世界杯头号明星 贝利、神兽相形见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章鱼保罗成世界杯头号明星 贝利、神兽相形见绌

2010年07月12日 0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德国章鱼保罗成功预测决赛西班牙队击败荷兰队,首次捧起大力神杯。南非世界杯,它的八次预测,全部命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2日电 南非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不,这届世界杯也许应该改成“章鱼”世界杯,而冠军和头号明星不是西班牙队的冠军队员,也不是夺取金球奖的乌拉圭人弗兰,更不是乌鸦嘴贝利或阿根廷队主帅马拉多纳,而是德国的章鱼保罗!

  这届世界杯“妖孽”横行,不过大浪淘沙,最终笑到最后的,却是来自德国的章鱼保罗。当西班牙队在约翰内斯堡高高捧起大力神杯的时候,也许,章鱼哥正在万里之外的德国水族馆“微笑不语”:这一切,尽在章鱼保罗的掌握之中。

  荷兰队与西班牙队的决赛,也被中国网友认为是“未来帝”和章鱼哥的对决,不过章鱼保罗完胜对手:西班牙队如愿夺冠,而斯内德根本没有进球。

  对于章鱼保罗,南非总统祖玛赛前也表示怀疑,让人大家应该忘掉章鱼,而是相信非洲的丢骨头预测未来。不过事实证明,章鱼保罗再一次命中了决赛,将100%的胜率保持到了本届世界杯的结束。

  本届世界杯,章鱼保罗总共猜了八场比赛,包括德国队的全部七场比赛,以及西班牙队和荷兰队的决赛。结果,它例无虚发,全部猜中了8场比赛,这个纪录,无论是贝利之流的足坛名宿,还是加纳巫医等神汉,还是扎着巫毒娃娃的巴西人,甚或是一些挑战它的动物明星、飞禽神兽,全部望尘莫及。

  难怪,有球迷感慨,这届世界杯上的唯一明星,就是章鱼保罗。无论是爱它,还是恨它,都不得不接受一个现实:它已经成为南非世界杯上的传奇!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