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前锋收山东鲁能邀请 离开南非后进入中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西兰前锋收山东鲁能邀请 离开南非后进入中超

2010年07月12日 09:06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世界杯行将结束,中超各队都在进行第二阶段的外援引进工作。第一阶段引援并不如人意的山东鲁能队目前已经初步确定了刚刚参加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新西兰前锋施梅尔茨,其所在俱乐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已经收到了来自山东鲁能队的邀请函。如一切顺畅,施梅尔茨将于近日抵达济南。

  施梅尔茨今年28岁,身高1米85,在澳超联赛效力多年,进球率惊人,过去的三个赛季中他分别效力于惠灵顿凤凰队和黄金海岸队,共出场65次打进40球,并曾多次当选大洋洲足球先生。本届世界杯上,施梅尔茨担任新西兰队的主力中锋,小组赛中攻进意大利队一球。尽管新西兰队小组赛被淘汰,施梅尔茨仍然成为转会市场的抢手货,东亚、中东和土耳其的很多俱乐部表示了对他的兴趣。

  山东鲁能方面目前并未透露转会的具体情况,据知情人士透露,尽管山东鲁能方面表现出强烈的兴趣,但双方并没有最终签订转会合同。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