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影响鲁能选援 斯梅尔茨将加盟鲁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杯影响鲁能选援 斯梅尔茨将加盟鲁能

2010年07月12日 09:14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曾在世界杯小组赛中攻破意大利队球门的新西兰球星斯梅尔茨将加盟鲁能泰山了!他的到来无疑将增加鲁能泰山的号召力和竞争力。

  最先发布这个消息的是美联社。据该社报道,新西兰国脚肖恩·斯梅尔茨已经离开澳大利亚联赛,正式加盟中超的鲁能泰山。随后,记者就此问题询问了鲁能泰山知情人士。该人士表示,斯梅尔茨的确已经与鲁能方面有着紧密的联系,而且加盟在即。但是,说斯梅尔茨已经铁定是鲁能的人还不确切,毕竟这位世界杯射手尚未与鲁能正式签约,而且人也没有来到济南。“没有签约就不能说非常保险,但我们希望不会出现什么变故。”该知情人士表示。

  据了解,由于中超联赛在7月14日就将重燃战火,在如此紧迫的时间内,指望斯梅尔茨立刻签约并代表泰山队出战即将到来的“齐鲁德比”还不现实。有消息表露,斯梅尔茨极有可能不会出现在“齐鲁德比”之中。

  斯梅尔茨生于1981年9月,尚未度过29岁的生日,身高1.85米的他非常强壮。在世界杯之前,斯梅尔茨效力于澳超联赛的惠灵顿凤凰队和黄金海岸联队,他是澳超名副其实的得分机器。在2007和2008赛季,他还两次当选大洋洲的足球先生。在南非世界杯的三场小组赛中,斯梅尔茨均首发出场,新西兰队的两个进球全部跟其有关:首战斯洛伐克,斯梅尔茨助攻队友里德打进一球,帮助新西兰队1:1逼平斯洛伐克队;次战意大利,斯梅尔茨破门,帮助新西兰队从实力强大的卫冕冠军身上取得平局。

  由于在世界杯中表现优异,斯梅尔茨吸引了来自中国、土耳其和中东的俱乐部的注意,其中鲁能泰山对引进斯梅尔茨的态度最为迫切。目前泰山队内尚有两名外援试训,分别是一位来自法乙的前锋米歇尔和马里国脚迪亚基特,其中迪亚基特能够踢中后卫和后腰的特点,使得他签约鲁能几成定局,而随着斯梅尔茨的到来,让另一名试训外援米歇尔的前景不容乐观。(记者董宏磊)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