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泽、弗兰们带着遗憾离开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克洛泽、弗兰们带着遗憾离开

2010年07月12日 09:24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历来被看做鸡肋的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在昨晚却成了一场经典之战,五个进球,四次转折,荡气回肠中让人大呼过瘾。年轻的德国队找回了先辈们的顽强,乌拉圭人的不放弃就差一点点成功,多少年后再看这场比赛,我们依然也会为之叫好。不过,在经典的背后,还有着一丝丝遗憾,因伤缺阵的克洛泽无缘追平罗纳尔多的记录,弗兰最后时刻的射门却被横梁挡出,他们的眼中都有一些不甘,却只能无奈地离开。

  横梁不帮忙,弗兰留悲叹

  尽管在半决赛时受伤退场,但已攻进4球的弗兰在季军争夺战前表示,将登场亮相力争金靴!昨天一战,弗兰表现得异常活跃。第51分钟,接到队友阿雷瓦洛的右侧传中后,弗兰14米处一记精彩的侧身凌空抽射,皮球弹地后钻入德国队球网,打进了他个人在本次世界杯上的第五球!终场前,乌拉圭本来可以扳平比分,让本场比赛胜负的悬念得以延续。最后一秒,最后一击!弗兰主罚的任意球飞出一道美妙的弧线,可惜重重砸在横梁上。这一击,几乎凝聚了乌拉圭人全部的希望,可惜,命运就是如此无情。终场哨响起,弗兰哀伤地用球衣盖住了面部。“就差一点点,实在太遗憾了。”弗兰赛后也连连摇头。“是的,我们的运气不太好,下半场我们比上半场发挥得更好,但是很可惜,我们同时也犯了一些错误。”

  背伤+流感,克洛泽失纪录

  决赛制造冠军,三、四名决赛制造射手。昨晚的三、四名决赛前,人们期待着克洛泽能够进球,从而追平甚至打破由罗纳尔多保持的15粒世界杯进球纪录,可是当首发阵容公布时,却没有克洛泽的名字,原因他因为背伤未愈并且患上了流感,成了最后一战的看客。

  在4:0大胜阿根廷一役中,克洛泽追平了德国传奇前锋穆勒的14个世界杯进球。在与西班牙队的半决赛中,克洛泽因背伤复发。如果克洛泽能够上场,已手握4粒进球的他,还有问鼎最佳射手的可能。不过这一切都已经不可能发生了。

  32岁的克洛泽已经表示,自己会在这届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这也就意味着,对于罗纳尔多保持的15球的纪录,克洛泽将没有机会打破了。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