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成胜率德国足坛百年无双 勒夫有望再"帅"两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七成胜率德国足坛百年无双 勒夫有望再"帅"两年

2010年07月12日 09:31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德国队主帅勒夫目前合约已经到期,看到他率领的青年军在世界杯上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德国足协自然希望与他继续合作。尽管德国队只获得了第三名,但数据足以说明勒夫的功绩,他是德国历任主帅中,执教胜率最高的一位。

  德国足球有着辉煌历史,当然也拥有众多名帅,不过在胜率统计中,排名榜首的是现任主帅勒夫。自2006年世界杯后接替克林斯曼成为德国主帅以来,勒夫共带队参加了59场比赛,获得了39胜8平9负的佳绩,胜率高达69.6%。他也成为德国足球1908年以来的第一位“常胜将军”,比前任克林斯曼和“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分别高出10.8%和18.1%。

  尽管接手球队四年时间里,勒夫没能带队获得欧锦赛和世界杯冠军,执教路上也一直受到争议,但这支德国队四年内的进步却是有目共睹。据《图片报》爆料,勒夫续约两年的可能性很大,而且有近八成的德国球迷希望他世界杯后能够继续执教,德国足协主席更是在世界杯期间先后六次前往酒店与勒夫面谈续约问题,这足见他在目前德国足坛的地位。 (京文)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