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哥从未有过性生活:我准,因为我是童子身?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章鱼哥从未有过性生活:我准,因为我是童子身?

2010年07月12日 10:26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本届南非世界杯上,德国章鱼保罗成为了当仁不让的主角,准确的预言能力已经让它成为了全世界球迷的偶像,然而,令人吃惊的是,这位超级预言家的一生中竟从未有过性生活!

  西班牙媒体埃菲社和《阿斯报》都有报道,称章鱼保罗是“一生没有性生活的低调英雄”。保罗是一只雄性章鱼,它在英格兰被捕获时还刚刚出生不久,自小便迁徙到了德国的奥博豪森水族馆。在奥博豪森水族馆,保罗生活了两年半,每天的工作便是待在玻璃墙后,让游客们看它悠闲地生活。但章鱼保罗没有同伴,两年半的时间里一直清心寡欲地生活着。

  但保罗终究会有老的一天。据水族馆工作人员介绍,保罗已经走完了它“人生”历程的一半多,一般的章鱼寿命不会超过4岁。此外,保罗在这一生中,竟从未与任何雌性章鱼进行过交配,它一直被单独关在自己的水族箱里,预测足球比赛结果。这是因为章鱼有着非常特别的繁殖特点,它们一生只能有一次繁殖机会,两只章鱼在交配完并产卵之后,都会丢失自己的食欲,因此它们会在一周之内因饥饿而死亡。

  2008年欧洲杯结束后,为了能够让保罗预测今年的南非世界杯赛果,工作人员便将它单独放到了一个水族箱之内。考虑到保罗年事已高,并且还没有享受过性生活,奥伯豪森水族馆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准备让保罗在世界杯结束之后就退休。此后,功成名就的保罗将在此地安静地走完自己余下的“人生”之路。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