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哥"差点现身 神秘中间人承认系炒作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未来哥"差点现身 神秘中间人承认系炒作

2010年07月12日 13:42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南非世界杯决赛前夕,章鱼哥和未来哥的PK成为时下国内最热的焦点。而未来哥近日也差点现身,今天恐怕将会把这场PK战推向高潮。

  7月9日晚,正在上夜班的记者突然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接起来第一句话就让空气凝固了,“你好,我就是未来哥。”

  打电话的人自我介绍是某公司的赵先生(本报道中人物姓名均为化名),他说自己就是未来哥。更厉害的是,他说自己就在杭州!

  这会是真的未来哥吗?记者拟带摄影记者前往见面,但赵先生似乎不太愿意,表示还是“先以朋友间聊聊的身份进行吧”。

  见面后,记者看到的却是四个人。他们都是30来岁,穿着比较成熟,其中有三个人戴着眼镜。给我打电话的赵先生不戴眼镜,身材中等,穿着黄色T恤,他对面坐着一位微胖的中年男子正在使用一台无线上网的笔记本电脑(以下简称电脑男)。

  先前打电话的赵先生直入主题,“其实未来哥不是一个人,而是我们的一个团队。”他说未来哥是他们世界杯之前进行的一个策划,他们也没想到会这么火。为什么预测得这么准?赵先生表示现在不能说。

  接下来,我要求他们现场登录未来哥在百度里面的账号“×来自未来”,因为这是证明未来哥身份的唯一途径。但电脑男表示由于未来哥实在太火,百度为了防止服务器瘫痪,已经把“×来自未来”这个账号封了(这个原因没有和百度进行确认,真实性未知)。但他给我展示了一个他们在某门户网站开设的同名微博(该微博已经经过该网站的认证,经过认证的一般都是有一定知名度的微博),以证实自己的真实性。

  账号都登录不了,会是真的未来哥吗?我说出我的想法后,电脑男说明天会和百度方面沟通,一定会把此事搞定。

  不过,第二天上午,电脑男电话打过来了,话说得有点含糊,大概的意思就是未来哥联系不上了。这话古怪得很,他们不就是未来哥吗?

  在记者的追问了,电脑男说,“其实是我们这个团队里的一个成员在和未来哥联系,他们联系的方式是通过百度的站内短信,但昨晚和你见过面后,我们再联系未来哥就联系不上了。”

  不是未来哥,为什么说自己是未来哥?在现在的网络中,如何利用影响力巨大的网络事件进行营销已经成为一门学问,他们营销的目标又是什么?记者想了很久,没有答案。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