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球员身价涨幅榜:“山寨”市场一片飘红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杯球员身价涨幅榜:“山寨”市场一片飘红

2010年07月12日 17:23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别以为世界杯是玩球的,它实际上是玩钱的,所以,你可以把它视作一个大股票市场,有人涨停,就有人跌破发行价;有人满脸红光,就有人全身惨绿。

  本报特意为你选出一些金光闪闪、足以让你一夜暴富的牛股,以及那些跌得凄凉,一身晦气,碰上必死的垃圾股。我们就是想告诉你,冠军都出来了,就别在那假装清纯搞健身了,是时候拎着大提包走进密室,来,我们数钱玩。

  南非世界杯,天王集体低迷,倒是山寨版大显威风,德国梅西、智利C罗、朝鲜鲁尼……他们完全压倒了正版,他们上演着“一球成名”——

  世界杯前身价:1200万欧元

  世界杯后身价:2500万欧元

  玩CM的都知道,桑切斯开档必买,因为他就是个打了鸡血的妖人,所以,他很小就被乌鸡队(乌迪内斯)抢到了家中,而且只花了300万欧元。所以,你不得不信任乌鸡作为贩卖人口组织的江湖名号,他们的确眼光不俗。关于桑切斯的技术特点,说起来复杂,你只需记住其名号——智利C罗,就知道他至少可以花哨的踩单车。

  据称,弗格森已经看中了这个C罗替代者,而桑切斯的梦想殿堂也恰是老特拉福德,惟一的障碍是中间人——乌迪内斯,这个人贩子已经开口,桑切斯,2000万起步。

  世界杯前身价:900万欧元

  世界杯后身价:2000万欧元

  一个30码外的落叶球,这是日本人本田圭佑的世界杯留下的华丽轨迹,他的人生轨迹也从此上扬。半年前,当莫斯科中央陆军以900万欧元买入他时,全世界都以为俄罗斯大亨脑壳被门挤了。仅仅半年,AC米兰带着1000多万过来了,可是门都没有,如今的中田是2000万级别的球星,不是吹的,连穆里尼奥都来打听了。

  世界杯前身价:1000万欧元

  世界杯后身价:3500万欧元

  对于德国人而言,穆勒是个神奇的名字,以前的那个射手穆勒让他们膜拜了几十年,如今他们找到了替代者——托马斯·穆勒。如果不出意外,世界杯最佳新人将属于这个德国年轻人。他在南非世界杯上打进了5个进球,还有3次助攻,他只有21岁,并且也没有接受陆幽采访,这太伟大了,要知道在穆勒之前只有一个人干过这事,那就是17岁打进6球的贝利。

  如今,这位拜仁青训营的优秀产品引起了诸多豪门的关注,德国媒体预估,他的身价已经达到了3500万欧元。

  苏亚雷斯

  世界杯前身价:750万欧元

  世界杯后预估身价:3000万欧元

  2006年,刚刚登陆荷兰联赛的乌拉圭人,身价是可怜的80万欧元,这是什么层次,想想郑智就知道了。但两个数目相当的投资,回报却是天壤之别,一年后,当苏亚雷斯转会阿贾克斯时,身价就已经升至750万欧元。接着,苏亚雷斯来到了南非,坐上了火箭。23岁的乌拉圭人在比赛中打进3球,其最大的壮举是在对加纳的四分之一决赛中用手球扭转了乾坤,成为史上第一个足球场上的手球英雄。如今他的身价被媒体估算为3000万欧元,这个身价还是得抓紧时间抢。

  埃尔南德斯

  世界杯前身价:700万欧元

  世界杯后预估身价:参照C罗

  买成名球星弗格森不行,贝隆、贝巴,买一个砸一个,但是论买年轻人的眼光,天下无人可及弗格森。

  冲着弗格森,墨西哥队的22岁前锋埃尔南德斯的未来必将是可怕的,作为世界杯传奇家族的一脉,埃尔南德斯在南非延续着前辈的风光,出场4次打进2球,包括对阿根廷一战,那个颇显功底的进球。

  埃尔南德斯在世界杯前刚刚被曼联以700万欧元收购,这看起来又是笔好买卖,一身好功夫加上弗格森的调教功力,埃尔南德斯难保不走上C罗之路,那么身价多少?一亿?

  世界杯前身价:2000万欧元

  世界杯后身价:3500万欧元

  “厄齐尔那种致命的传球,往常我只在梅西身上看到过。”这是足球皇帝贝肯鲍尔的评价,的确,厄齐尔早已被队友看成为德国梅西,并且他也被巴萨相中了,只是不莱梅明确表态咱不差钱,除非是3500万欧元。

  天才,这是对于厄齐尔最多的评价,要知道这用在一个德国球员身上,是多么的难得。德国盛产什么,三驾马车、重炮手、轰炸机、奔驰车,都是高性能机械,而厄齐尔不是,他是个艺术家,他拥有德国传统里从来都不具备的一脚销魂的传球。此前被称作天才的德国人只有代斯勒,但愿,这个土耳其裔的德国后生不要像前辈那样命运多舛。

  世界杯前身价:150万欧元

  世界杯后预估:无价

  他被称作朝鲜的鲁尼,他一哭惊天下,他是神秘之师朝鲜队里蹦出的偶像级球星。

  若论实力,郑大世要想靠踢球咸鱼大翻身,从此步入豪门,锦衣玉食,是不可靠的,他更适合的是做一颗中国娱乐圈的流星,他可以依据长相把郭德纲视为模板,也可以考虑学学易中天,因为当年人们喊“嫁人就嫁易中天”,如今也有少女举牌,“嫁人当嫁郑大世”。这说明,郑大世是符合成名规则的,是适合非诚勿扰的。

  若论及身价,这个就太庸俗,我只能说,在朝鲜人心中,人民的鲁尼是无价的。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