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夺冠奖金3780万欧元 比4年前增长近千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西班牙夺冠奖金3780万欧元 比4年前增长近千万

2010年07月13日 08:55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西班牙队夺冠后,他们也因此拿到了2400万欧元的冠军奖金(约合2.05亿人民币)。这个冠军奖金数目,相比于4年前德国世界杯的冠军奖金增长了近1000万。

  此外,在问鼎南非世界杯后,冠军球队西班牙队每位球员能拿到60万欧元的奖金,这是西班牙足协世界杯前就与球员协商好的。相反,决赛输家荷兰队,即使夺冠他们从荷兰足协拿到的夺冠人均奖金,也仅仅是30万欧元,不及西班牙夺冠奖金的一半。西班牙队人均从足协拿到60玩欧元,全队总共23名球员,总共就是1380万欧元,加上国际足联的冠军奖金2400玩欧元,西班牙队将总共获得3780万欧元的奖金,这也创造了世界杯历史上冠军球队奖金总数纪录。

  在本届世界杯开始前,有媒体报道,巴西队夺冠的人均奖金达到100万欧元,但未经巴西足协证实。而在官方宣布的夺冠奖金中,西班牙以人均60万欧元排名榜首,英格兰队的夺冠奖金是人均49万欧元,荷兰人则为人均30万美元。最令人意外的的是,德国队夺冠的人均奖金只有25万欧元,比上届世界杯还要低。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