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十大假新闻:C罗是同性恋 拉里昂达被枪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杯十大假新闻:C罗是同性恋 拉里昂达被枪杀

2010年07月13日 11:20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科威尔得绝症

  在世界杯开赛之前,科威尔得绝症的消息就在中国各大媒体中不胫而走。这一消息使人们对这位淡出视线许久的利物浦球星充满了同情,以至于他在与加纳比赛中被红牌罚下时,国内媒体一片哀鸣。但事后证明,这只是来源于某国内媒体对澳大利亚一报纸的误译。

  2.C罗是个同性恋

  随着葡萄牙队的出局,葡萄牙球迷将失利的矛头指向了队内的头号球星C罗,于是,关于他的假新闻最近也是层出不穷。一会儿说他是同性恋,一会儿又说他跟一个美国女人来了个借腹生子,面对接踵而来的众多传闻,C罗自己恐怕都要被搞晕了。

  3.曾志伟看球猝死

  德国4:0大胜阿根廷的比赛,的确让许多球迷摔碎了眼镜,不过夸张的是,有网站居然爆料,著名演员曾志伟在上海衡山路某酒吧邀朋友一起观看这场比赛后,由于看到自己喜爱的阿根廷队惨败,竟突发心肌梗塞,在急送上海华山医院救治无效后身亡。不过这条假新闻很快就被辟谣了。

  4.德国带上恩克球衣

  在德国4∶0大胜澳大利亚之后,有消息称德国人将前一号国门恩克的球衣也带到南非现场,并且配上了图片。这则新闻虽然温暖,但被证明也是一条假消息。其引用的图片是2009年11月18日德国队主场和科特迪瓦热身赛时的情形。

  5.厄齐尔假护照风波

  厄齐尔是本届世界杯中最耀眼的新星之一,土耳其主教练希丁克对其选择德国而非土耳其甚为惋惜。然而这一表态却被意大利媒体曲解为“希丁克指责厄齐尔的护照是假的”,并引发不小的风波,着实令人啼笑皆非。

  6.布冯更衣室发怒

  在意大利与巴拉圭的大战中,一号国门布冯中场就被换下,令球迷颇感不解,甚至有现场的意大利媒体猜测其与主教练里皮发生争执。而事实的真相却是他仅仅在更衣室中闪了腰而已。

  7.拉里昂达被枪杀

  英德大战中,乌拉圭主裁拉里昂达犯下失误,扼杀了兰帕德的有效进球。随后,非洲某电视台播出新闻声称拉里昂达被球迷枪杀。事后,这家电视台出面澄清这只是一条错误的播报。

  8.英德重赛

  英格兰国内对负于德国十分不满,某网站甚至炮制出“国际足联确认英德重赛”的雷人消息。为了提高新闻的“真实性”,该网站还不忘加上“援引路透社消息”这样的字眼。当然网站在文章的最后,还是申明其只是恶搞而已。

  9.山寨章鱼哥

  德国小章鱼保罗在世界杯期间名声大噪,在西班牙与德国的对决前,有网民就通过ps,说章鱼保罗预测西班牙胜出。德国人一眼看出,该照片是伪造的,原图出自德国与塞尔维亚,而且西班牙国旗中间的徽章都没印上,这怎么会是德国人的风格呢?

  10.里贝里是朱元璋后裔

  里贝里是朱元璋后裔,这恐怕是足球界传播时间最久,距离最广的假新闻了。甚至在南非世界杯期间还被不断提起。谎言重复一百遍也成了真理,正因为里贝里被“染上”中国血统,故法国队也打出中国队的风格,小组赛结束就草草回家了。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