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三影帝:凯塔指东打西 德罗西假摔获点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杯三影帝:凯塔指东打西 德罗西假摔获点球

2010年07月13日 14:41 来源: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影帝提名:凯塔(科特迪瓦)

  表演时刻:巴西VS科特迪瓦,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在一次拼抢中,卡卡为了避免凯塔撞到自己,稍稍抬起右臂,凯塔(上图左)一下子撞到了卡卡的胳膊肘上,随即伸手捂住左脸夸张地摔倒在地,做苦痛万分状。

  慢镜头很清楚,卡卡的胳膊肘只不过撞在了凯塔的胸口,关脸何事?

  裁判也被凯塔逼真的表演欺骗,于是决定向之前有一黄在身的卡卡再掏黄牌——两黄变一红,巴西队的纯情男孩被罚下场。

  这出戏的结局是,卡卡“见红”,而凯塔则收到了来自柯达剧院的邀请函……

  提名理由:

  凯塔同学的表演功底和他的脸皮一样深厚。这种“指东打西”的表演简直入木三分,一点不输于好莱坞的影星。

  托罗西迪斯“自导自演”

  ●影帝提名:托罗西迪斯

  表演时刻:尼日利亚VS希腊,33分钟时,在一次拼抢后的言语冲突中,希腊后卫托罗西迪斯(右图后白衣者)开始自导自演一场戏:他先是对尼日利亚队员凯塔作出一个持球假意击打对方、虚晃一下的挑衅动作,然后坐等对手发怒……

  面对对方的挑衅,凯塔果真上当,他恶狠狠地抬腿,作出一个踹向托罗西迪斯的动作(实际上一脚踏空)。托罗西迪斯开始表演了:他虽然没有被对方踢到,但还是连退几步之后夸张地摔倒在地上,趴在草坪上还打了一个滚,他的肉身一度显得非常痛苦。

  当值主裁见此一幕,毫不犹豫地直接出示了一张红牌,将凯塔罚下。

  提名理由:托罗西迪斯的演技征服了所有人,就连他的队友,也以为他遭受了侵害,个个愤愤不平,一度上来找对手理论。

  这个故事也告诉所有有志献身表演事业的同学:学好一门表演技巧需要长时间的练习和周密的计划,当然也包括如何激怒你的对手此类的前期准备工作。

  德罗西“狠狠一摔”

  ●影帝提名:德罗西

  表演时刻:意大利VS新西兰,卫冕冠军比分落后。危急时刻,基耶利尼右路传中,德罗西在禁区摔倒——点球!

  不过,通过慢镜回放的画面,我们却有了新的理解。防守德罗西的新西兰后卫,在慌乱之中,的确用手扯住了他的球衣,但德罗西的摔倒却更像是一次有意为之的表演——正是在抢点无望,射门无机会的情况下,他在防守球员的手尚未松开的时候,就轰然倒地。德罗西假摔后躺在地上,并没有因为理亏满脸愧疚,而是继续表演——用他悲切的眼神哀怨地看着裁判。主裁看到这种场景,不判点球的话,怎么也说不过去。

  提名理由:要是你看到了德罗西倒地后的眼神,你也会为之心碎的。很显然,德罗西表演的成功之处在于,让假摔这门禁区内的艺术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