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保罗将“退休” 好吃好喝颐养晚年不再预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章鱼保罗将“退休” 好吃好喝颐养晚年不再预测

2010年07月13日 15:23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晚,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正式宣布,本届世界杯最大的明星、预测八战八胜的章鱼保罗即将光荣退休。退休后的章鱼,将做它最喜欢做的事,比如和他的管理员玩,取悦来拜访它的小朋友们。

  世界杯期间,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原本只是请出保罗来助兴,没想到没花一分钱就在全世界做了那么大一个广告。而进馆看章鱼喂食这样一个普通的参观项目,也成了目睹预言诞生的神圣仪式。水族馆透露,章鱼保罗屡战屡胜后,他们便收到大量保罗迷们发来的电子邮件和信函。 “我丈夫是不是在骗我? ”“我今年数学考试会不会不及格? ”“默克尔的执政联盟还能坚持多久? ”大家都希望保罗动用神力为他们指点迷津。不过,奥博豪森水族馆表示,世界杯后保罗的生活将重归平静,而为了表示对这只章鱼的感谢,水族馆决定改善保罗的伙食,除贝类外,偶尔也增加阿拉斯加鲑鱼和蟹肉。

  保罗的惊人表现也得到了 “外星人”罗纳尔多的注意,决赛前他就在微博中表示,和保罗一样支持西班牙,现在他又写到:“我和章鱼赢了”。比赛打得纠结,罗纳尔多也不时在微博上抒发着他的紧张情绪:“为什么没有那么多进球呢?”“会和1994年一样?罚点球?”当西班牙最终捧杯,大罗发出了祝贺:“祝贺西班牙,一个美丽的国家,有着伟大的人民和令人喜欢的足球。荷兰同样伟大,一场难以置信的比赛。”当然他也祝贺了荷兰,在大罗职业生涯的不同阶段,曾分别加入荷兰和西班牙的联赛,他更用自己世界杯两冠一亚的身份写道:“赢得过世界杯,也在决赛中失败过,我知道悲痛与欢喜是何物。我真诚地祝贺两支球队。 ”(王嫣)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