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沈晚报:两个“7号”的“肌肉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辽沈晚报:两个“7号”的“肌肉秀”

2010年07月13日 16:23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有肌肉,就要秀!虽然本届世界杯明令禁止球员在进球后脱衣庆祝,但仍有人进球后抑制不住激动心情,脱衣庆祝。这不,德国队的7号球星施魏因施泰格冒着被出黄牌的处罚也要一脱为快,当然也不排除他有展示身材的嫌疑。

  而说到肌肉那就不得不说到身材完美的C罗,只可惜C罗已经没有在这届世界杯上大秀身材的机会,不过好在我们“经典重现”栏目组可以圆C罗梦,让他穿上葡萄牙的队服大秀肌肉。

  经典重现中有一个不得不说的重量级人物,那就是编辑姚广安,他不计名利、不计报酬,多次担任本栏目导演,人称“姚导”。这一期,为了让两位猛男的肌肉更为明显,拍摄前“姚导”要求两位演员要先做150个俯卧撑,并声称自己也跟着一起做。遗憾的是,50个俯卧撑过后,“姚导”终因体力不支提前结束训练。

  为了表现出运动后的流汗状态,“姚导”又特意找来了浇花的喷壶,对着两位猛男狂喷。可见,肌肉不好练,肌肉男更不好当!那么,我们今天出境的两位模仿者到底状态如何呢?有图有真相,敬请观看。

  我们真诚地希望你们也能加入到我们这个行动中来。如果您和您的伙伴们行动力很强,能够自己动手完成类似于本栏目的经典场景照片拍摄,也可以直接将成品发送到给我们,我们将在每天的世界杯专刊《杯剧》上予以发布。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