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不争气荷兰炮轰裁判偏袒 斯内德称是大耻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罗本不争气荷兰炮轰裁判偏袒 斯内德称是大耻辱

2010年07月13日 16:42 来源:城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任何比赛输球,负者一方都会找各种理由来狡辩,对于荷兰足球而言更是如此。在输掉这场重要的决赛之后,荷兰队上下开始炮轰主裁判韦伯过于偏袒对手,几次误判导致了比赛结果的更改。

  应该承认,伊涅斯塔最后阶段的绝杀看起来没有问题,但之前托雷斯传中的时候,小白却站在了越位位置上。但韦伯和助理裁判对此无动于衷,导致了之后法布雷加斯再度起球,帮助伊涅斯塔完成绝杀。最令荷兰人气愤的是,这次反击之前,斯内德的射门明显是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弹出了底线,但韦伯竟然莫名其妙判罚西班牙球门球,对手正是利用了这次进攻获得了最后的进球。对于裁判这样低级的失误,斯内德代表全队进行抗议,“我们被偷走了应该到手的胜利,这是体育界的耻辱。”

  不过斯内德这番表态,除了得到国内媒体的响应之外,大部分媒体对此嗤之以鼻。实际上,荷兰队全场比赛表现都非常粗野,上半时德容居然在拼抢中直接蹬向了阿隆索胸口,但这次犯规只吃到了一张黄牌而已。罗本本场比赛曾经获得了两次单刀机会,但他都一一挥霍,荷兰队输球实在怪不得别人。对此,主帅范马尔维克和斯内德都含蓄批评了罗本,“如果他能够把握住其中一次机会的话,比赛结果也就更改了,但这就是足球。”(记者 申炜)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