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布拉特闭幕词:赌博公司不配合 让我连任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山寨布拉特闭幕词:赌博公司不配合 让我连任吧

2010年07月13日 17:03 来源:海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各位总统先生,国王陛下,各位来宾,各位广告公司代表,各位裁判,各位足坛大佬大腕大爷大少以及你们的夫人太太小情儿,女士们先生们:

  咱们的世界杯就要结束了。本次世界杯,在祖马总统以及南非政府的全力关怀下,在南非群众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非洲人民瓦瓦祖拉的热情鼓励下,在世界各国人民的热情参与下,在国际足联的正确领导下,在章鱼先生的准确预测下,取得了极其圆满的成功,成就空前绝后,创造了一个新的世界杯得主。我代表全体参与者、国际足联和我自己,向全体参与者,向国际足联,当然也向我自己,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以上提到的各位和全体世界人民以及我本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各位:世界杯,可真不容易啊。没钱,大家不来玩啊。有钱,一贯最不把国际社会当回事的国家都会来。所以,我的第一项工作就是找钱。谢天谢地,虽然世界经济又闹危机又现萧条,大家腰包里都缺钱,不过一说世界杯,老板们还是愿意付款,为啥?大家觉得这个世界没有啥好玩的,好玩就剩足球了。没有四年一次的足球盛会,真不知道这个世界维持下去还有啥意思!

  有人说国际足联主席比总统还牛。我老布不敢妄自菲薄。咱至少比小国总统牛点。萨科奇先生感觉过于良好,竟要更换法国足协领导。我先公开警告,又背后表示,换人可以,把金球奖评选权拿来!这生意成了,不亏是吧?尼日利亚队,败了也就败了,下次再来,无伤大雅。尼总统居然要禁国家队出国比赛,这不坏大家生意么?你以为你是谁啊?我一个最后通牒,他不也得收回成命!我今儿把话撂这儿,赶明儿谁再敢叫板,咱们就比比看谁狠。不就是钱嘛!以前国际足联没钱,现在这个游戏还玩得起。你看,玩足球玩到政治上去了,容易吗?!

  各位,这世界杯的第三不容易是大家都想得大力神,都想拿金杯取悦国民,给自己加分。可那玩意只有一个。你们不知道,我老布为做各国的工作,死掉了几百万脑细胞,脱掉了几千根白头发,现在就剩后脑勺几撮白毛了,悲哀啊!

  第四不容易,你们知道,要对付裁判和背后的赌博公司,这些家伙常跟我们的设想不一致。他们不配合,比赛就可能彻底失控,闹出大乱子。等臭屎一大堆再去擦屁股就来不及了。所以搞定这些钱迷心窍的家伙可不容易呢。

  闹心事多了。兴奋剂、误判、红牌、处罚,背后都得讨价还价。烦着呐各位!不要以为主席位子风光无限,我早干烦了。但为了足球,为了人类,我决定继续奋斗。请你们再投我一票。说白了,支持我就是支持你们自己,咱们是一伙的。

  话说得有点直,有点多,不好意思。我的嘴巴要是和梅西的脚丫子一样简洁灵巧,那就好了。我会努力的。谢谢大家!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