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马:世界杯洗清非洲冤名 布拉特给南非打9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祖马:世界杯洗清非洲冤名 布拉特给南非打9分

2010年07月14日 08:24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世界杯落幕后,南非总统祖马在第二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世界杯的成功举办,为南非洗清了“冤名”。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给南非世界杯打出了9分的高分。

  祖马在发言中说,在全体非洲兄弟和世界各国人民的帮助下,南非在本次世界杯上成功实践了自己的诺言。南非人以实际行动,彻底粉碎了关于世界杯将出现暴力活动和组织混乱现象的流言蜚语。祖马说,在成功地举办了世界杯后,南非没有理由不去申办奥运会。“2020年对奥运林匹克运动是重要的一年,非洲现在需要去承办一些大型的赛事,我们确信申办2020年奥运会将是正确的。”

  此外,布拉特也在南非世界杯的总结大会上赞扬了南非的赛事组织工作。他认为,如果联合会杯时能给南非打出7.5分,那么这一届世界杯南非已值得拥有9分。“我并没有听到关于组委会工作的任何嘘声。唯一有些批评可能是球场上的一些呜呜祖拉。但在我看来这并没有什么。在世界杯上共度的每一刻对我来说,都是十分美妙的。”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