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队员乘敞篷大巴在首都主要街道游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西班牙队员乘敞篷大巴在首都主要街道游行

2010年07月14日 09:15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载誉而归的世界杯新科冠军西班牙队,在首都马德里受到了英雄般的礼遇。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西班牙队夺冠当夜,全队痛饮160瓶啤酒,在南非度过了不眠之夜后,西班牙当地时间12日下午3时,全队飞抵首都马德里。西班牙“国门”卡西利亚斯和主帅博斯克首先走出机舱。当卡西利亚斯举起大力神杯出现在人们面前时,数千名在机场迎接球队回归的球迷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

  西班牙足协安排两辆豪华巴士,迎接斗牛士军团。他们在酒店稍作休整后,立即赶往皇家宫殿。在皇家宫殿里,西班牙全队接受了阿斯图里亚斯王子和埃伦娜公主的祝贺。

  西班牙时间12日晚6时,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主持了庆祝活动。欢迎仪式结束后,斗牛士全体成员搭乘敞篷大巴在首都主要街道上游行,与球迷们共同庆祝大力神杯来到西班牙。

  事实上,在西班牙全队抵达马德里之前,这里的庆祝活动就已经进行,在马德里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身穿西班牙红色球衣的球迷,他们高举旗帜跳舞、唱歌、点燃篝火。马德里市中心早已成为金红色的海洋。

  西班牙游街将持续几天,除了在马德里外,斗牛士军团还将前往西班牙其他城市与球迷进行狂欢。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