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剑卿:锁喉手势没有针对性 朱骏称其"有情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毛剑卿:锁喉手势没有针对性 朱骏称其"有情绪"

2010年07月15日 10:3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赛后,毛剑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时情绪的确很激动,但那个所谓的“锁喉”庆祝动作并无特别的针对性,只是当时的一种宣泄方式。“在国外,有很多进球队员做过这类手势,应该很平常吧,可以看做侵略性的展露。也就是当时随性表演的,并非蓄意所为。”

  “在现在的陕西队,不管是首发还是替补出场,我都能够很好地调整自己的心态。最近一段时间,我的训练、比赛状态都不错,今天这个进球算得上是对我平时努力的回报。”

  话锋一转,小毛也谈起了今天比赛的特殊意义:“毕竟这是我第一次面对老队友参赛,所以上场之前心情还是相当复杂的,不过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也就无暇顾及其他因素了,能够在这样一场比赛中打入制胜进球,既提升了我的自信,也是对我自身价值的一种肯定。”

  朱骏:能理解小毛

  申花投资人朱骏本轮联赛并未随队奔赴陕西客场,而是选择在康桥基地观看电视转播。“输球很正常,我们的队伍经过世界杯联赛休战期间欧洲拉练,再重新回到联赛的轨道上来,肯定需要调整节奏和状态。”

  “每支球队都有状态起落的时候,申花队在斯洛文尼亚期间可谓状态达到了波峰,所以现在有所回落也合乎情理。”朱骏坚持道,“我还是那句老话,只要大家都尽力了,胜负不是第一位的。”

  而关于比赛中申花旧将毛剑卿那次貌似带有挑衅意味的锁喉庆祝动作,朱骏表现得相当大度:“我觉得都没有问题,我完全可以理解小毛的举动。被申花放弃的一些队员,在离开申花之后都会有一些小情绪,这是人之常情。”

  章鱼保罗唱衰申花?

  本届南非世界杯最为球迷所津津乐道的,就是来自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的章鱼保罗的八场预测全部中的。而日前申花队投资人朱骏微博上的一番言论又将保罗的“魔咒”引进到中超联赛中。

  朱骏写道:“我也慕名前去水族馆,想请教下章鱼兄台,申花队在今年的联赛中是否能够登顶?结果经过一番慎重衡量,保罗给出的答案是:不是冠军。”

  都说做选择题容易,非此即彼,可是章鱼保罗对千里之外的中超联赛冠军归属是怎样做出判断的呢?朱骏透露道,当日他们给保罗准备了两种选择,两个盖子下一个写着“1”,一个写着“0”,分别代表着成功登顶和冠军旁落。可惜的是,保罗揭开的盖子底下的数字是“0”。

  昨晚申花队在陕西客场遭遇逆转,貌似章鱼哥的预言再次灵验,申花队渐有下滑势态。

  朱骏抛出的这一话题再度引起了关注,对应的评论也是五花八门,有批评申花高层借机炒作的,有讽刺朱骏唯恐球队失利预先铺设台阶的,有深究此前收购大牌球星却无后续的,甚至还有为章鱼哥申冤的:“中国联赛水平低下,哪里用得着章鱼哥铁口直断……”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